最近珠宝生意不好做,改行卖酒了。

【黄金酒肆】





1.

“我十几岁开始就在酒吧驻唱了,”金在奂鼻子都憋红了,拼命忍住不哭出来,“我还以为上帝跟我开玩笑,我还以为你不会出现了……你怎么现在才来啊?”

“十几岁的时候我喝酒还不合法啊。”黄旼炫小声说。

《忘词》 by 锐澳



2.

黄旼炫,你真的很冷血。

《尽若未然》 by 溪婉烧酒



3.

黄旼炫知道金在奂未必能听见,最好跟那个吻一起别被他知道,可他还是希望金在奂能接收到,还有他对他的那些喜爱。

《身之所往》 by BAILEYS贝礼诗香甜酒



4. 

“我好像说过我不是同性恋。”

“是吗?那你就当我酒后乱性好了。”

“可是我比较喜欢狼狈为奸。”

《沙漠花火》 by 龙舌兰



5.

S大商学院的学生们有三大共识。

一是狂欢的时候要离门近一点,二是千万不要去隔壁街吃荞麦冷面。

三是金在奂喜欢黄旼炫。

前两点是前辈们用血泪教训得到的宝贵经验,而第三点则是这几届商学院学生们用几年来无数铁一般的事实来证明的绝对真理。

《绩优股》 by 贵州茅台



6.

“在奐,来尝尝这次的桃花酿怎么样。”

金在奐伸手把黄旼炫一把揽过来,柔软贴上柔软,“你自己尝尝不就知道了。”

《北境以北》 by 贵腐白



7.

金在奂扑扇着翅膀,嘴里念叨着什么“又粗又黑又硬”的奇怪的句子,一把抓住了正在巡街的黄旼炫小警官跨边的警棍。

《轻点儿吧警官大人》 by 老干妈威士忌



8.

为了将来几十年甚至好几百年的幸福着想,要与金在奂父母见面的行程终于得以提上议程。

《麻瓜世界是第一次》 by 蜜一般甜的黄油啤酒



9. 

“他和他永远定格在,他们的黄金时代。”

《Golden Era》 by 史前手酿葡萄酒



10.

“在奂啊,你这是怎么了...?”

“看不出来吗?我在减肥!”

“你这不是好好的吗,干什么折磨自己?”

“还能怎么着,追男神啊!”

《卡路里》 by 雪莉Sherry



11.

即使过了那么多年,黄旼炫依旧对伦敦的天空有着莫名的憧憬,此时当他真的抬头望去,映着那片蔚蓝他的视线也逐渐模糊,眼前好像再次出现了那个脸颊圆润的男孩,抱着吉他轻唱着阿黛尔的歌。

只是他们都忘了,那句歌词里开始即结束。

《错付》 by 清河烧酒



12.

“来一杯?”黄旼炫眯起那双独特的狐狸眼,像是猎人看到猎物一样,不可莫测。

“Peach mojito。”

金在奂对上黄旼炫的眼睛,嘴角勾起了一丝弧度。

《Sweet Touch》 by 蜜桃莫吉托



13.

“你是未曾存在过的漫长无意义,是我朝夕相伴触手可及的虚拟。”

《虚拟自渡》 by 苦艾酒



14. 

“原来喜欢一个人是这样的感觉。”

他会比漫山盛开的虞美人更加珍贵。

《夏日色》 by 君度



15.

 “我喜欢上与你我截然不同的人,算是万幸”  

《九》 by 衡水老白干



16.

“雨下得有点大,你从地铁站走回家可能还是会淋湿,我在你冰箱里留了生姜,你可以……”

“黄旼炫。”金在奂打断。

“嗯?”

“我们已经分手了。”

《远航》  by 百利甜与伏特加



17.

“我还没有失去你的勇气,所以只好学会伪装坚强。”

黄旼炫轻声说,语气像是在叹息:“我不需要你的伪装,也不需要你的坚强,在我面前,你可以恣意任性,因为这是我对你的纵容,也只对你。”

《Pretender》 by 普利茅斯琴酒




18.

接下来的事情,像龙舌兰和橙汁的融合,金在奂把全部的自己交给了黄旼炫。

《石榴过敏可不可以》 by 特基拉日出




今天也在我心里收藏 /瓣叶残败/Daniqi/黄金粮仓/之桒_/百零/三九集团/Fever lgniter /疑云三日/FA /维他柠檬茶 /饶食尧 /KYQBGM/五分慕斯 /羊/丹邕一生推/一碗甜饼/绿桃


评论(97)
热度(94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金珠宝楼 | Powered by LOFTER